close

Dear 瑄瑄公主,


是的,不只妳知道我的名字,我也知道妳的名字。因為早在我跟H先生交往的期間,妳過於頻繁的來電早就讓我覺得十分不舒服。事實上,當時我們兩個還幫妳取了一個綽號「鬼打牆」。他也明明知道我不高興,還是特地從台中上來新竹幫你修過一次電腦。嗯,但無論如何,我明明知道有鬼也從來沒有禁止他跟你聯絡。所以也許這件事幫助妳今天終於成功搶走他了。


我知道你們兩個糾纏多年的故事,當然是H先生版本的。雖然基本上個人覺得,一個女人如果一邊有男朋友一邊還跟另一個男人曖昧一年多,實在算不上是什麼忠誠度很高的女友,不過總而言之據說他等了你一年多之後就放棄了去跟別人交往,然後才有我的出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剛好是他交往最久的女朋友,所以讓妳這麼介意,介意到竟然成為我的忠實讀者。雖然很開心有人幫我增加人氣,但剛分手時我寫了那一大堆狗血到不行的文章也讓你看光了,實在是很令人惱火(大笑)。


H版故事是,在我們交往的期間,他無數次拒絕妳,甚至會拒接妳的電話。真實性我不得而之,但是在我們即將分手前夕,他主動找上你並且加以追求也是事實啦,要想想看我們剛哭得淅瀝嘩啦地談完分手他就趕去買你的生日禮物,情人節也特地送了條精美項鍊給妳,真的是很有誠意。我應該說過因為本人太好到手,以至於過去兩年多沒收過像樣的生日禮物,情人節更是連句情人節快樂也沒聽過吧?妳實在應該要很開心,不要再問他到底喜歡我比較多還是喜歡妳比較多了,他都沒有計較以前妳讓他等了呀,妳幹嘛一直計較我們的過去呢?而且你們兩個現在好好的,我也在約會了,我們就平和地當沒什麼聯絡的朋友吧~


真的要計較的話,他那兩頂橘色的瓢蟲安全帽是我買的,房間的拖鞋是為了我準備的,汽車副駕駛的Snoopy靠枕是為了我買的,家裡所有床單我都睡過,連他的衣服也不是我買的就是我穿過,妳是不是要叫他全部丟掉呢?他也說過想買房來娶我啊,他們全家也都認識我呀,員林我都去過八百遍了又怎麼樣呢?(ps. 他爸媽人很好,只要有人願意嫁他,他們都會超愛你的)我的重點是,你要罵他就罵他,記得不要把我牽扯進去呢,否則我的耳朵會很癢。


然後是的,我知道你住新莊街,我也住在附近。如果妳真的對我很好奇,我想妳知道怎麼找到我。畢竟妳也關注我的FB跟Blog這麼久了。他現在應該很勤勞吧,不管你半夜一點兩點三點打來,他再怎麼累也一定歡天喜地和你說電話,你一通電話他就會千里迢迢從竹北跑來,簡單講就是隨叫隨到永遠不會累,甜言蜜語不會少。我還是要恭喜妳,作為一個被追求者請好好體驗這些好處,因為等到到手之後待遇就會差很多──或者是因為我太好打發的關係,所以待遇才會差很多XD 


我要跟妳說,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祝福你們兩個早日修成正果。畢竟三年前的我年輕不懂事,鬼遮眼喜歡上H先生,也受過很多傷。但是老實說現在的我,如果重新遇見他,是絕對不會對這個人產生任何興趣的。所以妳既然可以喜歡他這麼多年,就請繼續下去不要再折磨他啦,聽說你們兩位現在極度曖昧與甜蜜,請繼續努力唷!


最後,希望你看了這篇文章不要氣勢洶洶地跑去質問H先生是否和我保持聯絡,因為他實在是不敢(大笑)。要不是妳為了情人節的文章跑去罵他,他也不會來拜託我「以後不要再寫以前的事了」。但我這個人天生反骨,本來已經忘記你們兩位了,他越講我就越忍不住想寫一下。


兩位年紀也都不小了,還是趕快交往結婚生孩子吧,免得再大就有困難了。加油嘿~


祝   順心如意




Best regards,

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