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辦公室突然響起

      「誰找我~誰找我~讓我看看誰找我~

    怎麼是你怎麼是你怎麼竟然會是你~」


這愚蠢(但我還是繼續用)的鈴聲響了一下子,
原來是雅秀耶,我還笨笨地沒有發現今天是雅秀的生日orz

幸好雅秀沒有被我的笨蛋氣到,
還是很好心地約我一起吃晚餐。

於是撂話說要準時下班,六點半就先飛奔回住處,
緊急po了篇生日祝賀文,才出發前往無國籍食堂。

結果我竟然是最早到的XD

很快地愛莉絲、雅秀,還有被奴役的牟也來了,
咻咻咻地點完菜、吃飽飽,等起坐高鐵一日來回北高的小白。

小白真是個好男人呢,努力飛奔過來還不忘帶上了小蛋糕,
趕路時從電話中傳來的嗓音充滿說書人的特質XD

無國籍相當好心地讓我們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蛋糕相當好吃呢!如果Sharon也能來的話份量也剛剛好:P

最後小小更新了一下埔心站之約的時間,
五月是個相當好的時間啊!

然後然後還有大英展,等我過了試用期就不用怕請假啦!
我們趕快定好集合的時間吧:D

 

--
還有什麼約會嗎?
我好期待朋友們遠渡重洋為國爭光之前的趴踢呢!
就算是宅到不行又足不出戶的轟趴也相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