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幾乎天天都加班,
雖然我現在跟阿草一樣染上腸子痛的惡疾,
雖然就算本人病痛一堆還是請不得假而且工作也很多,

我基本上還是喜歡這份工作的。

套句同期同事的話:「我們辦公室什麼沒有,就人情味最濃。」

壓力再怎麼大,辦公室的氣氛很好,同事都互相體諒幫忙,
沒有人會耍心機,而是會彼此cover 、幫對方指出不足之處。

就算被總經理罵,好歹也知道自己是活該  囧興

=========================================================

話說今晚和同期同事一起下班,順道載她回家,
就一起在她家樓下吃了個晚餐。

後來結帳時她竟然要請我耶,而且理由是「看妳可愛呀~(笑)」

哈,我想真正原因大概是我哭訴被主管打的機會大於所有同事──

業務經理,也就是本人的頂頭上司,真的很愛打我耶。
我做錯事也會被她狠狠地「啪」手臂(剛打完wii時真是痛不欲生),
我做對事也會被她讚許地「啪」肩胛骨,加上一句「幹得好!」
我講了好笑的話更會怕她「啪」天靈蓋,再說一聲「妳很白痴耶哇哈哈」

於是我好心的同事決定安撫我受創的小小心靈XD

不過,另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今天她被我掩護到吧XD

總經理派了工作讓我們兩人完成,結果後來我們倆被抓進總經理辦公室時,
整個工作都是我獨自完成的,她只是裝無辜地坐在旁邊。
但是我很有義氣的報告都是「我和彥竹一起....」

如果當個好同事就有免費的晚餐可吃,
再加上今天達到本月業績目標,總經理答應明天請業務部同事吃午餐,

我就免費賺到兩頓勒:D (大心)

 

那這樣偶爾加個班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