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老爸老媽不喜歡我在網誌上寫這些事
不過我在自己的地盤要寫什麼是我的事吧
你們何必為了這個不值得在意的人緊張?
反正她也從來沒把你們放在眼裡。
全世界只有她才是中心,只有她的朋友才是人,你們說的話她會聽進去,那一定是在做夢。

******************************************************************************************************
雖然早就預見你會寫些什麼鬼話
但是實際看到還是不免歎你指鹿為馬的好功力

盡量感謝你的好朋友吧
如果她們聽到實情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挺你?

起因是什麼?
你在自己承諾的時間之後回家
擾得已然就寢的大家被你吵醒,就為了幫你開門

你自己的床不讓別人碰一下
卻在去高雄玩了一天之後,帶著滿身沙一屁股坐上老媽的床

老媽三番四次「請」你去換身乾淨的衣服再回來
我明知你這幾天在家裡故意當大小姐都還忍氣吞聲不說話

你還故意挑釁死賴在那裡

我不過開口說「去換衣服再回來是會怎樣」
就要承受你破口大罵「干你屁事」
要聽你罵我賤人、叫我去死
還要聽你子虛烏有地把所有的罪都怪在老媽身上

說真的  你欠揍
不需要老媽在我面前說什麼壞話
以為虛長我六歲我就不敢打你嗎?

我呸,像你這種自以為公主
在家裡只會做威做福不事生產
還一天到晚被害妄想症自以為大家對你不公平的傢伙
被打十次都嫌活該

那天只打你一下真是沒把你揍醒

你去告訴好朋友你遇到什麼誇張的事啊?
我也覺得很誇張;明明只要好好換件衣服就可以解決的事

你偏要搞得像革命一樣,然後再鬼哭神號地到處泣訴我動粗

再掩飾真相拼命搏取朋友的同情

爸媽哪裡對你不公平?
你一回家就像大小姐一樣四體不動
三餐專挑你喜歡的做,嘴賤時也沒人管你

心情不好時還耍個脾氣對老媽擺臉色

一怎麼樣就把小時候為了手表被打的事搬出來講
那是二十年前的事耶!
不然就是我大一時弄電腦的事、幫大姊參加開學典禮、
補完習為了讓我等所以被老媽罵,啊,好像也是五年前的事了

自稱不喜歡翻舊帳的你,這幾年來這些舊帳翻得可多了
聽來聽去就是這幾件事,我都覺得耳朵要爛掉

因為自以為被虧待,所以怎樣惹爸媽生氣都有理由囉?
因為他們欠你的是吧?

這麼了不起怎麼不去說說,前幾年外公過世時
你把整個家搞得雞犬不寧

那時不是撂狠話說「我不再是你們家人」嗎
那你這麼厲害怎麼不滾去天邊不要再回來?
還浪費我跟老爸的時間天天聽你抱怨
最後我還沒個好下場

沒錯,不知道真相的朋友總是最好騙
你就這樣戴著「天真率直」的假面具跟他們好好相處吧

千萬別像在我面前一樣,為了雞毛蒜皮的小時罵人賤人啊
否則下一個氣不過打你的人在哪,我也不知道

老爸老媽的確是囑咐我不要在網誌上寫這些刺激人的話
不過話說回來,
我在我的地盤裡要寫什麼是我家的事吧
你要不要看,看到了會不會又歇斯底里
就與我無關了

只是看不慣你人前人後不但兩面
還真是從沒家教到惡心這麼兩極化

更不用說你要離家出走就算了,還幹走我的化妝包和手機電池
是怎樣,人笨沒腦袋就算了,連眼睛都不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