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做些奇妙的夢,雖然往往在清醒之後那些夢境也煙消雲散了。

其實夢境在某種程度上是很具娛樂效果的,
可惜我的文字實在是太拙劣了,
沒辦法栩栩如生地描繪出來,
只能大概記錄一下。

之前看了一部「放牛班的春天」,
當時對於小男主角的歌聲驚為天人,
於是昨晚上了youtobe去找有關他的演唱畫面。
還想學習怎麼把影片檔抓下來呢,可惜失敗了。

然後昨晚就夢見他了,不知道這是不是顯示我也有耍花痴的天份。


在夢中多了一個花痴妹妹,
瘋狂般地迷戀上了Jean-Baptiste Maunier,
像蠻牛一樣地要衝去他居住的城市:法國里昂。

因為全家人都拿她沒辦法,所以只好派我當保鑣陪她去追星。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何地很有門路,竟然變成了JB Maunier的經紀人助理,
所以可以帶著花痴妹妹去拜訪他。

到了法國之後,從沒學過法文的我,法語突然溜得要命,
就像是在Matrix裡面,人可以輸入什麼知識技能一樣迅速。
花痴妹妹就像黏巴蟲一樣地巴上了JB Maunier,
我就得像盾牌一樣擋在中間,還要不斷跟JB道歉。

很奇妙的是,JB Maunier竟然愛上我了,
可是怎麼辦呢?花痴妹妹會心碎而死的,
而且我雖然喜歡美男子,不喜歡小我五歲的小弟弟。

就在我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我抬頭瞄了一下鏡子,
嚇然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許純美」,

而本來是個花美男的JB Maunier變成了邱品睿──

然後我就嚇醒了。


大概是因為之前看到新聞上那可怕的文定之禮,
再加上JB Maunier實在可愛得緊,
所以綜合變成了這個夢吧orz

現在打下來,突然覺得很蠢,還很無聊XD
不過昨晚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哩

ps. 附上可愛的小JB Maunier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