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堂課:謝君白老師的戲劇選讀下
以student scene production作結。

下星期的口譯當作沒有:P
我喜歡戲劇課當最後一堂課

今天一整個很歡樂:
八點半拖著阿伯的西裝、明瑛的道具袋,
單手開腳踏車的鎖、單手把倒在我的腳踏車上的閒雜車輛拉開、單手騎車,
經歷漫長的等待和一大堆的Jacks, Algernons, Cecilys, Gwendolens,
演了一場瑕不掩瑜的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
(好吧,自以為瑕不掩瑜XD)

謝君白真的很討人喜歡,
她堂堂名列我最愛的教授之一啊!
而且星期三飆完的Kiss of a Spider Woman真是我覺得她上過最棒的一堂課XD
以後逢年過節寄張賀卡給她吧:D

中午和Chantelle & Erica聊天
Chantelle別太擔心啦,一切都會過得很好的:)
然後我也花了一大堆時間吐苦水,謝謝妳們願意聽我說:P

下午的羽球打得很過癮,
今天又遇到另一對男強女弱的情侶(是吧??)
女生雖然弱但是超可愛,哈哈

然後大學以來第一次羽球比賽耶
莎拉大魔王和愛莉絲媽媽桑以15:1的光榮分數大勝
愛莉絲站在後面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地放心啊

然後被稱讚打球很厲害感覺超飄飄然*^^*
雖然我知道我沒那麼名實相符啦
但是本人的虛榮心一向很旺盛

希望以後以後,我們都還是可以忙裡偷閒一塊再出來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