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六福皇宮婚宴終於在今天到來。

其實不想去的,因為我實在跟這唯一的姨媽一家人不熟,
但是媽媽的威脅實在是嚇人,而且可以見到久違了的大姊,
所以只好在十一點起床,整理門面化上比前三天更誇張的妝,
一個人騎著小藍往南京東路前進。

爸媽與二姊從景美坐計程車來,而且比我、大姊都還要晚到:P
在等待的十五分鐘內,我必須承認和大姊真的無話可聊,
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誰能夠和一個一開口就是一連串抱怨、不滿、負面情緒滿溢的人對談?

六福皇宮的婚宴果然辦得很好,
但是更厲害的應該是結婚的表姊,
一切事情都是她一手安排的耶,
而且整場婚禮宴客可說是盡善盡美。

新郎新娘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
所以主婚人與介紹人,一個是系上教授,一個是法院上司,
他們的致詞真的是非常有趣啊;P

下午回學校照相。
也許是因為過於勞累,大家都變得鈍鈍的。
從七堵坐小黃來的大姊,臭臉沒有變香過,也提早回去準備明天的畢業典禮了。
媽媽和二姊跟了一段路,也在我的提議下到小福二樓去休息。

其實只有老爸在,我們反而拍得更開心喔,
因為想怎麼拍就怎麼拍,沒有一個囉嗦的老媽在旁邊指揮。
還聊了很多天,跑了半個校園。

不會寫結尾,總之,今天很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