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教人如何利用時間的文章書籍,
在我看來全都是騙錢用的。

喔,也許不該以一概括,
應該說對大多數成年人來說,
這些文章書籍是毫無用處的。

一個人活到這麼大歲數了,
(我的意思是指,法定成年歲數,也就是呱呱墜地後廿年)
該怎麼利用時間難道自己還不清楚嗎?

所以一切也只是取決於自己的行動力而已。
做?不做?善用時間?不善用時間?

如果看到那種教人利用零碎時間的文章時,
竟然還有當頭棒喝、醍醐灌頂之悟,
那大概代表這麼人到目前為止都是白活的。

所以我現在心安理得地浪費著我的時間,
完全不會受勵志文章之動搖。

這就是成年人的另一項特權:
我愛怎麼著就怎麼著,反正後果由我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