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其實一直對我抱持某種誤會,
雖然他應該是自動美化我的形象。


首先,他以為我跟他一樣是運動愛好者。
其實我連半調子都算不上,
而是「心血來潮」才會想要去揮灑汗水的。

不是說討厭運動啦,
但是叫我為了運動而特地比太陽早起床,
我還寧願睡滿九小時以後再慢慢考慮。

(所以星期天我才會正中午去爬山......)


然後,他以為我跟他一樣都是兩腳地圖。
老爸是那種只要看過一次地圖,
就可以把路線方向弄得一清二楚的人。

他也覺得長年跟著他騎機車南征北討的我,
既然這麼愛自誇對台北熟,應該也有同等功力。

NoNoNo~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根本就沒有太優良的方向感,
認路的本事和看地圖的本事一樣普普──不是爛喔!
只是沒辦法「瞄一眼」就馬上釐清原本紛亂的頭緒。


啊,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就是啊,每次回台南,老爸都會很開心地邀我一同去爬山。
但是我根本就是弱腳豬一隻,所以心情總是又期待又害怕,
而且其實雖然跟老爸兜風這麼多年,但是台南縣的路我根本不熟啊,
把我丟在台北我還比較容易找到路回家。

沒辦法,在台南有人載,誰會想去管路怎麼走啊XD

然後呢,這次老爸又興致勃勃地提到下次一起去爬山。
所以我只好現在開始鍛練身體啦,每星期都要去爬一次山!

呼!幸好南港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