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以前做的一件蠢事。

似乎是升大二的那個暑假,我參加了公視舉辦的國際新聞事務研習營。
營隊中認識不少朋友,現在唯一還有聯絡的,就是在做Nu Skin,一直想找我去做臉的少勻。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既然是營隊,一定會請許多老師來演講。
楊照、羅致政(話說我比較想要劉必榮XD)等,還有盛治仁。

政論節目上應該常看見盛治仁吧?
總覺得他長得很可愛,娃娃臉。

實際上看起來更可愛,因為娃娃臉又很矮。
雖然他實在是很不會控制時間,下課時間到了還講不完。

不過這又不是重點了,沒辦法,我的特色就是會偏離主題講些瑣碎事。
關於這點,我想本人的二姊應該特別瞭解,可說是身受其害吧

總之呢,盛教授在下課之後便稍作逗留,與營隊的主辦者和其他老師聊天。
而我就在這時候偷偷摸摸地潛到他們身邊,怯生生地開了口:「教授......」

盛教授回頭了,臉上還不忘寫著「親切」二字:「有什麼問題嗎?」

「教授....你的西裝褲腳....塞進襪子裡了....。」

我說完這句話之後,為免他認出我的樣子,趕緊回頭落跑,混入芸芸學子中。
不過跑的時候偷偷回頭一下,發現盛治仁,以及他身邊的諸教授等,

大家臉上的表情都是囧→別開眼睛,而盛教授則趁此時趕緊把褲腳從襪子裡拉出來。

一直到前兩天,我突然回想起過去這件事情,才意識到自己當年有多白目....
所以說雖然我現在還是小白,不過至少比起過去多少有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