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網址:http://familypizza.pixnet.net/blog


僅供外帶~

 

很久之前給豬頭帶去虎尾吃了赫赫有名的Hans Pizza,覺得驚為天人了,所以試著找找看新竹是不是也有手工窯烤pizza,沒想到還真給我找到了,還是開幕才沒幾個月的小店家。


Menu上有八種口味,全部都是10吋,180元。

 

上面的圖片是從店家網址偷來的,我自己太懶了所以一張都沒拍~

7/23下午很有先見之明地打了電話預訂,沒想到6:00PM打去,竟然要排到7:30才能拿!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很餓,所以決定訂一個香蕉核桃口味的就好。拿到pizza後立馬打開,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肉桂香;餅皮是薄的,但是並沒有非常均勻,很有手工的親切感。每一口咬下去都可以吃到料,甜甜的但不會太膩口。


不過說老實話看起來沒有10吋的感覺呢,比較像是8吋。而且那個圓形一看就不均衡,又是一個手工的親切之處!

總之明明不太餓的我們兩個,合力吃掉了這個pizza之後竟然有意猶未竟之感,完全沒吃過癮啊!所以即使是食量不大的女孩子應該也可以獨力幹掉一個pizza喔~!


比較一下,老實說我覺得Hans Pizza略勝一籌。但是Family Pizza也是蠻好吃的!下次打算要來試試薑汁豬肉口味


最後補一下店家資訊:


Family手工柴燒窯烤比薩專賣店

電話:(03)658-548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

       (文興路往高鐵方向,到高鐵二路右轉(左邊是華邦和7-11),馬上就會看到小店在左手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