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的相簿空間被我用光啦,實在懶得去繳錢升級帳號,所以就放到無名去了:
還有很多相片沒擺上去,因為丟在公司電腦裡忘記用隨身碟copy回來,等下次再補放。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這次託同事Maggie的福,跟著遠東化纖攝影社一道去南投遊山玩水,
我雖然對攝影並無興趣,但也能湊湊熱鬧跟著到處去玩一玩、散散心。

這次除了去車埕車站和旁邊的老街、集集車站及附近的軍史公園、日月潭之外,
還去了我一直想去探探的中台禪寺,更妙的是碰巧遇上了「大陸來台首發團」,
不但讓我終於見識到何謂金碧輝煌,還瞧上了陸客的模樣習性。
最最重要的是我又在我的319微笑護照上多蓋了四個章:埔里、魚池、集集、水里。

而且有Maggie這個專業的攝影師傍我拍了好多很不賴的紀念照,
我還被稱讚小有天份,頗會構圖的喔
超級開心的啦!

這次因為只是跟著去走馬看花,所以沒什麼特殊的感想,只有幾張照片留念,
但是南投真的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有空的話很適合多多去探訪!

ps. 埔里的山王大飯店不是很好住,舊舊的而且早餐限制很多。別去住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