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沒做過功課,所以不曉得是漫畫改編的電影。
也許這是我看完之後一整個囧的原因吧。

Angelina Jolie所飾演的Fox很正,
感覺比前幾部戲都還要瘦,
帶著狠勁的美加上幾抹目空一切的輕佻很吸引人,
算是塑造比較成功的角色。

Morgan Freeman演的Sloan從頭到尾就是讓我覺得很囧,
這老爺爺活脫脫是把Wanted當成Bruce Almighty來演了是吧?
好吧,該說硬底子演員老爺爺偶爾也想拍些怪片就是了。

至於男主角James McAvoy所扮演的Wesley──
這傢伙是來亂的嗎?不管是變身前還是改造後,
從頭到尾就是個沒腦又臭嘴的笨蛋,尤其是結尾那句話,
這不活脫脫是吐嘈版當紅腥肝寶貝最愛用的問句嗎?
真是太帥氣啦!

然後前後呼應法這種結構玩了一次又一次不嫌煩嗎?
動作場面的鏡頭也讓我看得很累,第一視角用太多害我頭很暈。

唉呀好啦其實這部片也沒那麼差,只是剛好讓我和一同去的PP
在字幕播出的那一瞬間,兩人回頭對視無言,只好默默起身。

回來後在電影版上搜尋了一下,發現評價大多不錯,
也有些人跟我的感想差不多,也就是「怎一個囧字了得」。
所以想去看的人,就自己斟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