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政治文這是政治文這是政治文

喜歡謝志偉的人不要看也不要點更不要回應啊!



最近為了政黨票,
許多我連聽都沒聽過的政黨都砸大錢拍廣告買時段。

說真的,我對這些黨的廣告內容都沒意見。
為了選舉,過度美化自己和企圖破壞競爭者形象都是必然的。

唯一讓我怎麼看怎麼不爽的,
是新聞局討黨產的廣告。

先不討論中央政府機關能不能立場偏頗,
也不討論總統適不適宜丟下總統府而花公帑為自己黨團競選造勢,
光是廣告的無腦表現方式和傳達出的訊息,
就讓我反感至極。

「討黨產,就可以『現賺兩千億』」???

這個數字怎麼來的?
是的,國民黨黨庫通國庫這件事大家都相信,
新聞也告訴我們國民黨到底持有哪些財產,

但是確切的價值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而哪些黨產是我們有權利索討的?

有什麼法令的根據讓我們來聲討國民黨的多少黨產呢?

再者只要討黨產,一切的問題都可以被解決」,
接著羅列一大串營養午餐、國民津貼、教育補助等等大餅。

這些承諾沒有經過精細的估算,都只是空口白話。
更不用說,民進黨執政的這八年掌握政權無法做到的事,
只要搶了人家的錢就可以做到?

我怎麼不知道新聞局可以這樣公然憑空畫大餅?
那是無恥政客做的事,不應該是中央政府機關的作為。

還有,這樣的廣告傳遞出的意義是什麼?

「你看那個小偷這麼有錢,都是不義之財,
  我們當然可以把他的錢搶過來用。」

只是新聞局幫自己正了名,說黨產是偷國家財產,
也就是人民的財產,我們當然可以要求歸還。

所以如果我們覺得國家不夠進步、政府不夠好,
只要簡單地相信討了黨產,一切就會好轉嗎?

這種邏輯竟然出自新聞局的口中,著實讓我不敢置信。

如果今天是「民進黨」拍這些廣告(當然DPP自己也有拍),
我一點意見都不會有,畢竟每個政黨都有自己的主張,

但是新聞局這樣拍,我除了覺得「公器私用」之外,就是不齒。

沒錯,不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