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是從大學開始的。
從17歲到現在,算算也有超過10位的室友們;
當中有些相當合得來,但是也有些不知為何磁場相當不配,
最後只希望能夠以相安無事的模式相處下去。

這次想要講的呢,是我在京元員工宿舍遇到的室友。
我們的相遇與相處,真的是非常有趣喔!
讓我覺得能夠遇到她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即便小小的坪數要擠下三個人和我們為數不少的行李,
即便整層樓九個人要共用衛浴似乎有些太塞,
即便這居住空間與房租似乎顯現不出公司「補助」員工的德政,
我想自己應該會選擇繼續與她們「共處一室」下去吧

Olwen職屬10樓的II (資訊整合部),有著可愛的似娃娃音與和善性格。
而且非常非常地住重居家生活!
我們這間房間可是全九樓中唯一自購掃把及炊具的房客呢!
每晚11:30必上床睡覺是她的標準作息,而且對填充玩具有莫名的熱愛,
說是專門在夜市玩射槍遊戲贏玩偶的戰將,還不准媽媽把為數眾多的玩具丟掉orz

另外一位則是天秤座的小律,從台北三重千里迢迢地來到新竹追男人──
追男人這三個字用得其實不恰當。不過的確是為了男朋友才來的,真是勇氣可嘉。
目前在聯發科廠的FT部門工作,人長得超‧級‧正‧!!!

先說好這次沒圖沒真相,誰叫我可憐的手機被新竹的飆車族給碾弊了呢?
也許等我過完年以後買了新手機,會偷偷補個真相放在相簿裡吧。

小律是星座專家,我才剛搬進房間沒兩天,她就準確地猜出我的星座內容耶!
不僅「妳是水瓶座」這麼簡單的猜測喔!而是「妳星盤裡一定有射手座!牡羊座!」
這樣高深而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嗯,也許只有我這星座白痴才不懂吧XD

有她們的熱情陪伴,讓我即使上班又累又挫折,回到宿舍也可以讓受傷的心靈被撫慰。
這樣在新竹的生活也才不會那麼孤單啊!總之總之,能遇到她們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