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個年,我再度成了新人。這次到友達報到,新年新氣象,我依然是部門內最年輕的妹妹,參加為期五天的集團動力營,我也依然是班妹(但是Chris以短短兩個月之差打敗我,成為全梯104人當中最年輕的孩子)。


說真的,雖然大家都說這五天的訓練營根本是洗腦大會、是神經病養成中心,但其實參與的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我也不例外。甚至,我還覺得,被洗腦有什麼不好呢!


這是實話。其實這幾天的課程跟活動,累歸累蠢歸蠢,但還是有有用的地方,還是有值得注意值得應用於職場上的撇步,而且還是有幫我們這些老到快要進棺材的人們回想起何謂「熱情」、何謂「全力以赴」、何謂「團結」。這些感覺當然很容易在轉身之後拋掉,但是能夠重新體會也是很不錯的。畢竟我們在一路走來的自私理性冷靜中,慢慢磨掉了原本天真而單純的樂觀想法,慢慢對身邊的環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隨時準備轉身離去。


但是在離去之前,我們卻沒有捫心自問,自己是否曾盡過最大的努力與堅持。只顧埋怨著環境沒給我們這些那些,卻忘了自己是不是有拿出十二萬分的誠意與熱情去換取那樣的收穫。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甚至今天才第一天進部門就開始覺得精實的交接工作讓我有些疲累,但是這次,我會像之前、之前、以及再之前一樣,重新拿出我百分之百的實力與熱情,好好地努力。


希望接下來的一切都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