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行程結束之後,我們晚餐(第四餐!!!!)選擇了黃氏蝦捲。
一般有名的安平周氏蝦捲用麵包粉炸蝦,黃氏則是用太白粉,
這是許多許多老台南人相當喜愛的店家。從鴨母寮市場搬家再搬家,
現在終於來到自己買下的房子。以後應該不會再遷移了吧XD

久違的蝦捲令人相當懷念。我們吃吃喝喝完,就正式call it a day了。

***

同一天晚上,爸媽已回到家裡收拾、休息了。
我則扯了個理由說要去光南買文具。

拜託!!老媽可是把我這趟返家定位為補慶祝母親節的耶!!
就算已經訂好星期天陶板屋的位子,說要由我請客,
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怎麼可能就這樣玩一玩吃一吃就過去了?
更何況我還是個上班族,不是學生耶!

雖然已經請牟幫忙,順利找到適合老媽的琉璃耳環(哈,感謝牟~)當禮物,
也已經說好要請爸媽好好吃一頓大餐的,
但是總覺得這樣平靜地過去,有點無聊呢。

於是頂著爬了一整天山,又是汗又是雨又是油膩膩的身體和衣服,
偷偷地跑去光南,買了張卡片,再偷偷地跑去家對面的花店,
訂了束花,請他們第二天早上十點半送到家裡來。

這個驚喜真是貴啊!原來外送至少要700元一束的花喔?
不過為了給老媽一個大大的surprise,我想值得囉。

***

九點多被挖起來吃早餐,畢竟中午要吃大餐,早餐可不能吃太晚。

十點半,特地確認電鈴的電源有開(為此還害我媽覺得我有點怪:P),
然後「啾~~啾啾啾啾啾」(對不起我家電鈴聲很特別XD),

我掩住嘴角的偷笑,繼續看電視,
老爸很勤奮地去應門,疑惑地轉頭問老媽「送花給黃小姐的耶?」

老媽很疑惑喔,但是臉上完全沒有開心的表情
大概怕這花是怪人送來的吧XD

不過可惜,雖然我的卡片信封寫了「黃小姐」
老爸還是一眼認出我的字跡,不過老媽的大笑臉倒是因為發現是我而馬上就出現了:D

嘿嘿,老媽很開心,不過還是覺得花太貴啦!
歐巴桑性格覺得這樣很華而不實,叫我下次送一枝花就好XD
不過她也說其實有次這樣的經驗相當不賴喔,心情真的好~

我也因為爸媽心情好,而感到相當開心。

***

然後就是陶板屋啦!老媽打扮得很年輕喔,還戴上了這次送的耳環。
雖然一開始覺得不太習慣,但是她說這耳環越看越順眼啦,真好!!
而且她現在也喜歡垂墜式的耳環了,那以後看到適合的可以再送她:)

我們三人都點不同的菜再一起分享,陶板屋的食物還蠻不錯的,
而且人好多喔!我們有訂位果然是對的。

吃得飽飽的,走回家的路上陪老媽去舒邁換運動褲,
看到老媽現在會隨意地買衣服、褲子,
會去上不同的課豐富自己的生活,
還會把自己打扮得很年輕,真的很替她開心。

也很替老爸開心:P

***

回到家,躲進開了冷氣的書房,
幫老爸老媽各來一節久違的按摩,
連老爸都說我手勁很夠,看來我果然是大力女XD

然後不知不覺,整理行李準備返回工作崗位的時間又到了。

五點又搭上國光號,回台北。

一如往常,帶了一大堆爸媽的愛心上車,
一如既往,和老爸老媽抱了又抱才上車。

希望爸媽能一直都這樣快快樂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