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oscato.htm.tw/


前天晚上為了加班而推掉$1,800的家教很心痛,
昨天晚上為了約會而推掉$1,000的家教很開心。

感覺得出來同事小不諒解我,
但管他呢,反正東西趕不出來可不是我的錯。
叫我為了等他的文件,
而像前幾個星期一樣等到晚上十一點,是不可能的。

相當疲倦地從公司出發,從忠孝復興站走到餐廳,
進門後聽到同學們歡迎的呼喊真是相當開心啊~

然後蔡老師其實錯了喔,除了宜倩和牟之外,
伊維和豆子都是好久不見的人呢。

恭喜伊維要去NYU 啦,申請什麼上什麼真是相當厲害,
然後請在黑森林多多加油,世界其實沒有我們講得那麼險惡XD

宜倩絕對不是尸位素餐的死公務員!!
那麼歡樂的辦公室可是人人稱羨呢。

豆子又要出國了(羨慕~)
如果我存得到錢的話,可以去多倫多找你玩嗎?
然後妳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呢,還依然同樣溫柔~

牟嘛,雖然之前有點小波折,
但是我想之後在巴斯會過得很好的,
說不定還有韻文的鍋碗瓢盆可以接收XD

然後然後是久違了的蔡老師,現在好像不是老師了呢(笑)
聽你講在南竿的故事感覺很親切,不過聽到眼鏡事件感覺很痛>"<
不知不覺(喔,對不起,好像只有局外人才會不知不覺XD)也快退伍了

祝你能順利在明年進入牛津/劍橋喔
不然我們相約去考管制員應該也相當不錯
如果有新地址請記得置底orz

最後在捷運站門口分手的感覺很日劇
不過七月還會相見的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