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球球:

  好久不見了。上次看到你,還是二月的時候呢,那時候我還是你的「女神」。

你每天最愛做的事情之一,就是窩在我的大腿上,讓我撫摸你溫暖的腹部和毛毧毧的背。

當時我有多麼得意呀!想到你姊姊坐在單人沙發上,叫道「球球,上來!」的時候,

你卻俐落地一扭身,躍進了我的懷裡、你姊姊伸手要抱你的時候,你卻任性地硬往我懷裡鑽,

裝作沒看到她的臉。我們那時候的感情有多好,你還記得吧?


  你七歲了,算成人的年齡該有多少歲呢?好像已經邁入壯年時期了,對吧?

不過,不要以為這樣,你的年記就真的比我大喔!我可是你永遠的小姊姊,還看過你光屁屁的模樣呢。

當你像一個小小小抱枕那麼大的時候,我就和你打過照面了,只是那時候,我們還不熟;

後來後來,我看著你,從小不點,慢慢長成巨型變種博美,再經歷魔鬼瘦身訓練變成了現在這麼完美的體態;

我看著你,從連爬一層樓梯都會氣喘吁吁的肉腳,變成了在滿月園裡前後跑來跑去還舌頭不吐一下的健美先生;

而在這段期間,我們倆也從「不太熟」變成了「哥倆好」,我甚至變成了你的女神──咱倆還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呢──

老實說吧,你看著我的時候,那小腦袋瓜裡到底都在轉著什麼念頭哇?


  親愛的球球,你現在過的很好吧?雖然有點想念我們,但是還是過得很好,對吧?

其實我也是,我每天都過得很好很好,只是常常在走過台大校園、走過景美溪堤岸、盤腿坐在沙發上的時候,

會想起你、會聞到你的味道。我就要畢業了呢,卻沒機會帶你來參觀我的校園了,你是不是也覺得有點遺憾呢?

對了,你還不知道吧,雖然你已經搬了新家,景美的舊家裡,還是瀰漫著一股濃濃的你的味道。

特別是在你以往最常窩著的地方,每次我一坐下來,你的味道,就會馬上鑽進我的鼻子裡,提醒著我「不要忘了球球」。


  球球,聽說你就快要離開、去投胎了,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想說的是──忘了我們,去過快樂的新的生活吧!

不管是誰,都要拋掉過去的包袱,才能開始新的旅程,不是嗎?我很愛你,姊姊也很愛你,當然我們也絕對絕對不會懷疑

你對我們的感情。只是,我更希望,你不要被過去的回憶束縛著,所以,不要太想念我們了,好好期待新的生活,好嗎?




                                      小姊姊 95.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