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第一個加班日!!

雖然前幾天也沒能準時6:00PM走人,
但我好歹也能夠擠在6:40PM之前離開──

把沒做完的事塞在「待辦」資料夾,
藏在沒人看得到的角落,然後逃跑。

不過這招在今天失效了,
只好打電話給科技大樓家教小妹請假,
剛好聽到她考試進步的好消息:

英文進步到破70了!!!!真的是可喜可賀!!
之前光是連及格都難如登天,能夠給她個鼓勵真是很棒!!
歷史和地理,雖然我老是沒幫上什麼忙,但也考得不錯:)

好吧,這星期就讓她放個假:)

然後就開始加班了orz

不知不覺忙到十點半,事情當然還是沒做完,
同事們還相約明天提早一小時來趕工──

我真是不懂,這家公司有什麼魔力,用少少的薪水,
讓她們願意這麼早到遲退地來賣命、還要動不動被主管破口大罵呢?

我也會提早來,但動力僅止於
希望我經手的事情能順利且及時完成罷了。

絕對不會像她們一樣很嗨地天天提早上工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