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接依舫的家教美眉,就住在捷運昆陽站,
所以失業的我就當領救濟金去教一教。

第一次上課,我是絕對不會正式開工的,
如果都沒有和學生好好亂聊一通,
就直接自我介紹然後開始上課,這樣的老師連我自己都討厭。

所以今天的一千元領得有點害羞XD


喔,家教學生很健談喔,
而且跟我一樣是單眼皮!!
(這點讓我非常地開心)


生日是2月14日,
聽到我說「那你虧大勒,少領一份禮物」時非常激動
但是被我問到「你是感受很深刻嘛?有男朋友嗎?」時
又再度很大動作地回答「怎麼可能有嘛!!(搖手搖手)」


問我奶茶是不是真的叫作milk tea;
聽到我說紅茶是black tea時拿起高中英文課本問,
「那為什麼上面寫red bubble tea呢?」→我也不知道這就叫泡沫紅茶嘛;

還以為既然烏龍茶叫作oolong tea,那烏龍麵就叫oolong noodle   =.=||


最後以擔心自己未來會變成御宅族作結尾,
總之是個相當奇妙的少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