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令人無言的一個傢伙。

自己的事情總是處理得亂七八糟,或者說根本無心關注,
卻一天到晚想要插手別人的私事。攪得別人虛火上升。

該唸的書不唸、該檢查的東西不檢查,
所以作業亂七八糟、成績也滿江紅。

但是每次我說一句:「你看這一題是粗心的,這樣不行喔!」
他就會回上十句、二十句、三十句的「自我剖析」,
上至宏觀分析自我鬆散的學習態度,下至交代適才考試時的精神渙散,
他什麼話都說得出來,就是沒有一句「我下次不會再犯」。

當然,連這種承諾都做不出來,遑論見到改善。

然後考試的時候盡犯些奇怪的錯誤,
剛開始時覺得新奇有趣,
屢見不鮮後只覺無力厭煩。

諸如改錯:  We is going play socer.

你怎麼改?  We are going to play soccer.

改錯嘛,不就是把錯誤的地方改掉就好嗎?

他老兄呢?  We are go to play a game.

前面錯是因為粗心,後面為什麼要改成"play a game?"

因為他覺得這樣唸起來比較順口。

好吧,駱駝嘛,我能要求他有什麼像正常人的行為?
只是我不知道,真的駱駝有像他一樣藉口滿天飛嗎?

--
上班偷幫駱駝弟出小考考卷有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