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死老頭,
你是腦殘還是無腦?

從一月到現在都不報帳,
沒關係,助理幫你報帳。

反正我是下半年才來接爛攤子的助理,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道理我懂。

但是有規定做和尚要忍受無腦的老天爺嗎?
影印、貼憑證單、無止盡的蓋章、核對,
我都可以接受,畢竟那是我該做的工作。

但是不屬於我該做的範圍呢?
你的申請經費來源是你自己該搞定的,
不是拿一句「我很忙沒時間去跟他們談,總之你先做」就可以搪塞。
現在為了你不清不楚的交待,我就要上上下下在辦公室和出納室之間跑。

那些帳可以報那些帳不可以報,
你應該要比我清楚吧?
東西都是你自己默默跑去買的,
我根本也不知道你到底是買來幹嘛。

好,既然你要報歷史人類學研究群的經費,
那我問清楚你要填的「用途」不為過吧?
免得又像之前一樣事後被你罵說我自己亂做。

可是呢?電池是用在錄音筆上的你就說啊!
扯什麼你可能會在賣場買錯所以情況很複雜。
複你媽個雜巴頭,你自己都說時間過那麼久了不記得,
憑什麼我就是未卜先知觀前察後要知道怎麼幫你寫用途?

「供錄音筆使用」六個字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你給我講了足足十分鐘,還問我「不知道能不能理解這個狀況」。

老娘這輩子唯一搞不清楚的就是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這種腦殘人。

好,然後是隨身碟。
「備份田野調察資料」八個字,只比上面的六個字多兩個中文。
有那麼難說出口嗎?你一定要用看白痴的眼神瞪著我說:
「妳難道沒用過隨身碟嗎?當然就是拿來存資料的啊!」

好啊死老頭,你難道第一年待在中研院嗎?
還敢言之鑿鑿地說什麼做人要很細膩要尊重別人,
所以我們要尊重出納室的人員云云。

連買東西要立即報帳這種事都不瞭,
憑什麼以為我是白痴。幹。
你大概不知道我遇到所有的同事只要聽到我是你的助理,都寄予同情的眼光吧?
難道你以為自己做人很成功嗎?

哼,你也真是有天份啊有天份。舉世無雙的奇葩。
做人失敗到不知道自己被所有人看成怪胎。

馬的,我今天早上起床就一路塞到現在,
一路腦海中閃過的髒話和對你祖宗十八代的問候大概比我過去二十年想到的加總還多。

老娘不爽啦!
下午請半天假,你它媽的自己吃屎報帳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