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記錄生活,所以現在來update一下:

                                                                         我換新工作囉!



新工作來得非常湊巧,簡直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在我在中研院的約聘期滿後還來不及適應失業生活時,
就「碰!」地這麼一下出現在我眼前。

去年十二月中在104人力銀行開放履歷,
礙於白天還得上班而遲遲不敢應徵新工作,
再加上年關將近,其實很多人都抱著工作等年終,
網上可見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結果這家「槿華」卻主動聯絡,表示希望我去面試,
更配合我的上班時間,把面試定在下午六點半。
我連續通過兩次面試之後,在一月三日確定新工作,
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耶!

本來其實都做好長期抗戰的打算了~

和公司約好15號開始上班,所以才能在前一周回台南度假,
期間很開心能約到小學同學和依娜小姐,
休息一周後再開開心心去開始新工作。
(順便再恭喜一次陳小娜找到新工作~)

新工作其實很累人呢!
因為是小公司,所以人事很精簡──代表每人責任都較重。
再加上我進的是業務部門,所以要學習的事務又更多,
而且主管們的要求其實不低喔!

所以每天要應付新上的課、新派的工作,還有每天必寫的英文工作報告,
就足以讓我每晚都熬到半夜、臉上痘痘直冒(我連青春期時都不太長痘痘的!!),
連久未找上我的頭痛和筋膜炎都重新攻擊起我來了。

雖然很辛苦,但幸好同事人都很好、很願意教我,
而且這份工作也讓我如願學到不少國貿實務,
希望能夠順利通過三個月試用期的考核囉!

就算以後真的要去當公務人員,
至少也得做過自己想做的工作、學學自己想學的經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