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aphel (危險心靈..) 看板 Anti-ramp
標題 Re: [心得]服務超"好"的古拉爵
時間 Fri Jul 7 23:19:03 2006
───────────────────────────────────────

先聲明,我不想引起筆戰,以下純粹只是我的抱怨及感想


也許我原本的po文用語不適當

當然我們訂位六點半,人遲到一大半是我們不對

不過在電話訂位時

店家也並沒有確切告知啊

我一週前就打電話去訂位,才剛講完訂位人數跟時間

那個接電話的小姐就急著要掛斷,只講了一句,確定人數之後再通知他們

聚餐前一天,我又再打電話跟他確定訂位人數跟時間

然後接電話的小姐只說了句:這樣就可以了,接著就掛斷了...

一直到聚餐當天下午三四點才又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時間跟人數之後

只說了句:訂位只保留十分鐘...然後就掛斷

也許是我理解能力太差,但至少以他表達出來的語句當中

我的理解是,對,訂位保留十分鐘

所以他會有準備好預約席,如果我們六點四十了,人都還沒到

訂位就會被取消.....

在"訂位只保留十分鐘"這幾個字裡面並沒有提到"我們必須在十分鐘內全員到齊"

在電話訂位的時候,也並沒有事先告知必須全員到齊才能入內用餐....

難道這不算是店家的疏忽?

再來,我原本沒提到,但我們也跟kiachang遇到一樣的情形...

我們在裡面用餐的時候,主餐都還沒吃完,就收走了我們一張桌子

飲料上來之後,又收走我們一張桌子,然後清空兩張桌子

所以我們十二個人就擠在兩張桌子旁邊....

這樣也算是服務很好的店家嗎?

還是這是所謂的委婉的趕客人方式??

也許今天這個事件最大的不對就是在於我們遲到,同時也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權益...

但店家事先未善盡告知義務也不對吧....

如果店家生意真的那麼好,那是不是應該明確告知狀況、用餐時間只能用多久

而不是打電話去訂位,全部照單全收吧....一間店能容納多少人他們自己不是很清楚嗎?

事先未善盡告知,事後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難免會不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