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太多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但都微不足道,所以就略過不記了。

但我深切地體悟到了以下的想法:

 1. 瞬間的感覺若沒當下抓住,馬上就煙消雲散。長久的關係若沒好好維護,也不過輕如鴻毛。   

 2. 我果然是個冷血的人啊。

    -- 你一定知道,對於人際關係我總是非常優柔寡斷,且不知如何拒絕。

        但當我受到太大的打擊以致於終於決定狠心了斷的時候,那決定簡直是不可逆轉的。

        比起那些不開心就講些狠話、回個念頭就嘻笑和好的人來說,我算是個冷靜又冷血的人啊!



我想你應該不會無聊到來找我的部落格吧!所以就讓我偷偷繼續寫日記給你好了

記得和你提過我想去看同事介紹的中醫診所嗎?醞釀了快一個月,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下班後去掛號了。

醫生人很親切,埋線的過程也不若想像痛苦,事後更沒有痛不欲生。

但我形容給學姐聽的時候,說是像「身上很多個點被人家用手狠狠地擰到黑青」的感覺──

實際上埋線的地方也有多處真的黑青啦!但明天相約去爬獅頭山,希望效果可以加倍,

未來有一天跟你重逢時更加地後悔讓我跑掉啊(大笑)。

 

拿了本筆記本開始記錄成績,希望可以跟我同事一樣半年後就變成纖纖美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