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如氣象預報的,開始變冷了。早上出門時只有17度,晚上更降到13度。

所以拿出了珍藏的白色羽絨外套穿上,到關新路上的公園去散步。

 

回憶x回憶,讓我再度不小心哭了一下子;沒出聲,只是站在公園的小陸橋上默默地流了兩行淚。


白色外套,是今年初咱們倆去豐原玩時買的,因為冷,到了豐原時簡直講不出話了,所以逛完夜市吃完鼎鼎大名但我們覺得僅止尚可的排骨酥之後,你帶著我穿梭在各牛仔服飾專門店中尋找合適的外套。當時說要買給我的,但在我腿痠氣累的時候終於找到合適的外套,而你也挑好了三件牛仔褲之後,這個承諾就默默地被擱置了。讓我事後耿耿於懷了許久。


直到這次你特地又帶著我在台中的新光三越細細挑選,買了這件更保暖、更昂貴許多的桃紅羽絨外套,才終於完成了這項承諾。你叨唸著說買了兩件,我才不會因為捨不得而藏在衣櫃裡,結果天冷了還盡穿些不夠厚的外套。但這兩件我都會好好珍惜的。

 

我想你不記得關新路上的公園了吧。


去年的7月6號,我好不容易下了班,和你吃晚餐吃了個太飽,便到你住處附近的這個公園散步。當時旁邊的芬蘭剛蓋好,北歐和丹麥還沒完工,周邊盡是工地和廢土,但這公園卻很美,很多附近住戶帶著寵物或孩子來散步。


就是在來這裡的路上,你悄悄地牽住了我的手,而我抽開了幾次卻又總被牽回去。然後我們去附近的梅竹租了Yes Man回你家看,然後我們那天晚上正式開始交往。然後我半夜還硬是讓你把我載回去,趕做隔天早上月會要報的報告。連報告內容我都還記得清清楚楚呢!


你總說女生就愛記細節,然後怪罪男生不記得就是不夠愛她們。

我不會怪你,只是取笑你一點都不長記性。記不得這些事都沒關係,記得把我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就好。


現在附近的景觀都變了,變得更好。

我們的改變,也應該是變得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