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再見。」

 

我們深深凝視,然後我下車,走進社區大門。我走一步就回頭望一眼,看見你直等到我消失在視線中才離去。

十二點多,你回電話告訴我已經回到台中了,聽見你哽咽沙啞的聲音,讓我快點睡。

今早上班,看見一台Fortis Lancer,想起昨晚說起我很喜歡這款車,硬要在路上指給你看,偏偏沒遇上半台。

在公司被同事虧、回到家被學姐虧說每逢周末我就像被制約了似地往台中跑,恐怕這星期也不能例外。

還有剛才,看見你丟我msn說明天變冷,記得帶外套,而我猶豫再三,終究還是沒有回應就關掉了視窗,下線。

看見你的暱稱寫了MSU, too。

還有現在,想到你。

 

熱淚盈眶。但想起你說過再也不要讓我流淚,又硬生生將淚水含在眼角不讓它落下。

 

但我知道我們都會過得很好的;吃得好、睡得好、打起精神工作過每一天。

一起努力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