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的時候就和同事一起團購了票,打算帶老媽一塊兒去台北看表演。


昨天中午和老媽碰了頭,下午在新光三越消磨掉時間後,就頂著風雨前往城市舞台。

因為是和同事合購票的嘛,想當然爾遇到一堆熟人,
我的課長大人和她老公還坐在我和媽媽的正前方。

說是相聲表演,但是和以往相聲瓦舍的內容和形式都差很多,
嚴格講起來,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相聲瓦舍,
但是女人說相聲也非常精彩,除了有笑點有橋段,
更以特別的手法來探討以女性為中心的議題。

蕭艾和鄧程惠搞笑的功力都很棒,但是撐起這整場秀還是方芳。

我最期待的就是那一串經典的:

「現在沒歌喉的當歌星、沒表情的當演員、 沒劇情的當連續劇、有劇情的竟然是新聞!!」

政治笑話當然也不少,連洗錢和李爺爺的心臟支架也出現了。

出來時順手拿了一疊其他表演的資訊,看看還有啥有興趣的下次再看吧。

表演結束後因為都十點半了,便就近在台北住下,
幸運的是國軍英雄館還有空房。兩人房一晚1300,
又位於捷運西門站旁邊,若只求乾淨整齊,真是個好地方。

今天睡到飽後,帶著老媽前往動物園站坐貓空纜車。

雖然我們倆對這都沒興趣──纜車在國外坐得多了,反正就是在空中看台北盆地嘛,有啥了不起的?
但是抱著「都來了,就去一下吧!」的心情,還是風塵僕僕地去了。

十點半就到,拿了號碼牌竟然要等到12:50才能去排隊買票?!是說貓纜不是營運一年了,怎麼還是那麼熱門?同車的是一大家子,三個小學男生真是把我們搞瘋,爺爺奶奶媽媽不斷制止還是沒啥大作用──唉。

好不容易到了貓空了,突然一陣空虛,
實在是天氣太熱我們也對茶坊沒啥興趣,結果我和老媽竟然就,

直接坐公車下山了。

好像有點浪費,不過反正主要目標就是纜車嘛(心虛)。

這時候已經2:30了,於是就送老媽去坐車回台南,我自個兒再回新竹。這次約會好像很空虛,但是其實也不會喔,反正老媽要來找我方便得很,下次有好看的表演再帶她去看吧!

ps. 下周要跟部門出去玩、要參加同事的告別派對、要帶客戶出去玩;
     再下一周要跟同事回台南參加喜宴,又要跟老爸約會。
     好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