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一月來到新竹之後,第一次睡到自然醒(正午12點),
而且星期天完全沒有任何活動!!!!超極開心!!!

記得當初剛來的時候,因為在這鬼地方舉目無親,
所以非常積極地認識新朋友,要找大家出去玩,
加上公司同事也很好相處,所以每個周末,

除了周六一定要去台北家教,星期日不是和同學約出去玩,
就是和Maggie開著車去玩,什麼泰安溫泉、桃園仙谷、
美人湯等等的,不然就是去大遠百逛一整天,把自己搞得超級忙。

好不容易回台南,也不可能睡到自然醒。
兩個姐姐可以大剌剌地宣示「誰敢吵我試試看」,
但跟媽媽最親近的我則要早早起床陪她逛菜市場吃早餐。

雖然說都是很幸福的活動,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像去年當米蟲時,
有一天讓我亂吃亂睡亂看電視亂看書狂上網的日子啊~~~!!!

好不容易這個星期把所有的活動推掉,
今天睡到中午,被哲愷的電話叫醒,
到樓下拿了他送的雞腳凍和奶油酥餅
(厚,這種讓人服侍照顧又不必勞煩自己東奔西跑的感覺真讚!!)

回到九樓宿舍,淑鈴正在廚房裡著煮麻油雞麵線,
很快弄好叫我和小律出來,三個人邊吃邊看新聞邊聊天,

吃飽飯後,小律負責洗碗,我負責把冷氣機的濾網拆下來洗、
把衣服抱去洗衣機洗,順便把衣櫃上的雜物整理好,
淑鈴則開始掃地。三個人合作無間的感覺超開心!而且很居家!

現在,小律正在打後天要交的報告,淑鈴邊上網邊放音樂給我們聽,
而我則用淑鈴借我的筆電來上網,等等三點多要三人一起去兜風。

寫了一大篇流水帳,就是想表達我現在輕鬆又寫意的感覺。
雖然最近工作上很辛苦又很挫折,星期五還跑去找淑鈴哭了一下,
但是假日可以這樣難得舒適地窩在家裡,真的很舒壓啊!!

上班之後人真的會慢慢變呢,以前假日就想拼命往外跑,
現在卻喜歡被人家照顧、窩在家裡很舒服地過,
看來工作真的使人心境老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