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ce先生,我不想廢話說太多,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與你對話。

****
首先,對於你們兩者之間,我的確是局外人,有許多我不清楚的細節。
這點我完全同意,其實我也不想假裝做個客觀的人,
因為我完全站在她這邊

所以你所謂的    「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且往往自以為用客觀的方式評論
                                一切, 但在評論的同時, 早已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言語之中。」

基本上是不成立的,因為我只在乎她的想法、我也只轉述她的想法。

****
再者,我想你一直沒搞清楚的一點是,
早就已經表明自己的態度,而且是用嘴巴說的、用電腦打的。

她就是不想和你再有聯絡,我也早就勸過你放棄。

說難聽一點,今天是你一直糾纏不休,甚至當初還主動加我MSN,
還叫我不要告訴她與你的對談(雖然後來你自己有和她提起)。

****
如果今天她從未對我提過,希望和你斷絕聯繫、覺得你非常地煩人,
那麼我自顧自地發表一堆言論,確有不妥。

但是今天是,她
怎麼也無法擺脫你這個橡皮糖。
甚至你還自動自發地跑到我的地盤來亂入,還指教起我來了。

我實在不清楚,你是故意忽略別人對你所說的話,一意孤行,
還是你根本就聽不懂人家想要表達的意思呢?

****
如果你真的像她所說的一樣,一定要人家以最難聽、最直截了當的方式表達意思,
那麼以下就是我要對你說的話,我相信她也是這麼希望的。

我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以任何形式與我們聯絡。

也就是,請
不要到我們網誌回文、不要傳簡訊給她、

不要打電話給她、不要寄email給她、

不要在MSN上敲她、更不要出現在她面前,

你太過自以為是了,她不是你的好朋友,我更不是你的妹妹。

****
這是我最後一篇回應,也希望你不要再多做解釋或回辯
我並不希望看到你解釋太多,只希望你能夠

尊重他人的想法與意願──特別是她的想法與意願。

不要再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