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聖誕周末的最後一天。
早上七點爬起床,陪老爸坐在廚房泡茶聊天,
兩父女看看窗外、聊聊天、喝喝茶的感覺真的很好。

其實以前和老爸不太有話聊的(當然是指多年前,哈)
後來漸漸親近,老爸也越來越不嚴肅,我也越來越會抓爹娘的脾胃
現在就多朝著老爸的興趣抓話題(攝影、機車、旅遊等等),父女可融洽的呢

聽老爸聊了茶經,嘗試了高級普洱茶(很讚!!跟以前室友請的雲南普洱完全不同!!)
還知道了東方美人茶的典故(可惜沒喝到,下次一定要試!!)
最後因為空腹喝太多茶而有點想吐XD

然後九點半,來到南女門口的千香,和菱蔆來個早餐之約
原來菱蔆在南女三年竟沒造訪過千香,反倒是畢業後才去吃過
我則是這次才要在千香「內用」。

關心了下菱蔆唸書的情形,其實我也懂這問題讓人不會回答
不過不管怎麼樣,很難有人會覺得自己準備「充份」的吧
希望她明年考試能夠順利金榜題名囉!!

早餐完畢後到南女閒晃一圈,無聊的我幫著整理了文化走廊的海報
記得以前在校時,海報總是貼得整整齊齊,怎麼現在像是被強風摧殘過呢?
張貼的工讀生實在是太不用心了!!

不過看起來,南女真的是越變越好了
衷心為學妹們感到高興,畢竟粉紅色妖怪和毛茸茸變態的統治
她們沒能遭遇到真的是太幸運了

然後又去成大晃,很幸運地看到一隻古代牧羊犬。
後來看到菱蔆在無名個版寫我是搭訕魔人orz
好啦我承認自己的確很有歐巴桑之早熟性格
不過也許這是家教老師多年經驗之所致?
(畢竟每次接新學生都要從頭認識,過程跟搭訕差不多.....)

中午跟老爹去買生魚片佐餐,已經認得我的老闆夫婦誇起我的皮膚好
說是又白又嫩(我一直不懂,有這麼值得誇讚嗎?)
結果老爸又趁機囑咐我不要「暴殄天物」,不要再化妝orz

下午陪老媽去新光三越看首飾,遇到一位很會做生意的櫃姊
看起來很年輕可愛,卻是一個兒子唸小六的37歲媽媽?!!!
不過她竟然也以為我還在唸高中
看來她真的很沒有看年紀的功夫XD

晚上早早用完晚餐,讓老媽陪著走去坐火車
每次上車前都要和送行的老爸或老媽來個抱抱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不得不說老媽真的比較好抱,又軟又香

這次真的好幸福呢,看到老爸老媽都這麼開心
我也能和同學相聚好好聊天
如果我沒有回台北後立刻重感冒就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