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工作之後,老爸老媽應該越來越喜歡我,
畢竟遠在台北還每月回家的小孩應該不多喔!
而且我每次回去都龜在家裡陪他們

這次也是,22號星期五家教結束之後,便飛奔至國光客運搭車。
回到台南的時候已屆凌晨1:30,我從台北上車便熟睡至目的地,
倒是一向早睡早起的老爹為了我,還熬到半夜出來接女兒 XD

興高彩烈地回到家,跳上老媽的床開始聊天,
老爸卻殺進房間,開始發表他對我妝容的高見。

「不好看,不好看,真的不好看!
 妳本來的皮膚很好,幹什麼要化這麼重的妝?」

「剛剛就看到妳第一個衝下客運,我還覺得這個人怎麼有點像我女兒,
 但是又好像不是妳,就是因為妳妝化太濃了!沒事還貼什麼雙眼皮膠帶啊!」

我就生氣了完全不想理會老爸不專業的言論
不過幸好老媽偷偷告訴我,她覺得我的妝很自然好看
雙眼皮膠帶也看不出來,哈

老爸發現我不理他,就自顧自地跑去睡覺了
我則是繼續擠在老媽的單人床上聊到四點多
才爬回自個兒床上補眠,等老爸來叫我起床

六點半,準時被老爹拖下床盥洗,
吃過圓環菜粽後,便騎著老紅往外婆家出發
雖然穿著二姊給的超大外套,還在實踐大學台南分部(我十月多才知道有這分部勒)休息了一會兒
但我還是覺得爆~~~~~~~~冷啊~!!!!!

因為老爹騎很快,又是在無人的182縣道
害我因為冷到睜不開眼睛而昏昏欲睡了起來
還撞到好幾次老爹的後腦勺,被他嘲笑了一下
(他在路上還不忘諄諄教誨我不要再化妝)

到外婆家,送上老媽買的鮮魚,帶上外婆的愛心皇帝豆和可愛大木瓜,
陪她話家常了一陣子(據說她後來很開心地告訴我媽說我很會「說老人話」)
便和老爸一起去晃晃他上次發現的賽加部落新路

那條路真的很讚喔,山上還有可以玩滑翔翼和飛行傘的地方
只要一千二大洋便可以享受在山間飛翔的感覺
要了名片,打算下次一定要去玩玩看

然後兩人再風塵僕僕地回到了台南
散開的頭髮早已糾結成一團
臉上脖頸也已是黑抹抹地黑灰一片
匆匆地吃過午餐,已是兩點十分

老爹再趕緊把我送到波哥去,讓我跟好久不見的依娜和菀菁見面
唉唷,應該要好好打扮的時候,我卻灰頭土臉,真是傷心
幸好老同學應該不會介意我的狼狽模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