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二姊在百老匯看11:50的那一場,
整個廳裡只有我們兩個人,真是太嗨了,
我還把腳放在前面的椅背上。

其實還蠻好看的。
因為特效做得很不錯,不失為一部好看的動作特效片。
可是就很「沒什麼」,和看蜘蛛人的感覺差不多。
因為整個劇情基本上跟Spiderman沒什麼差別。

如下:

正常人→受到刺激→超人
> 好人對抗壞人,夾雜一個沒什麼的愛情故事→壞人死掉→happy ending
大富翁→受到刺激→壞人


而且他們得到的超能力也很普通。

一個變成石頭人:力大無窮,原來的flesh都變成stone了,無法控制變身。基本上Mr. Incredible也是大力士啊。
一個變成橡皮人:誰來告訴我這跟The Incredibles當中的Elastigirl有什麼不同?
一個會隱形還會有防護罩:同理,這是Elastigirl的女兒,Violet嘛!根本有一樣的能力。
一個會起火飛行:好啦這個是Incredible和Elastigirl的小兒子Jack Jack和198X年Rocketman兩個人的綜合體。

而且因為一看就知道誰是壞人,所以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角色刻劃得倒是不錯,雖然沒有半個是round character,
可是那fantastic 4當中有討厭鬼也有完人,這讓我看了心情倒是不錯。
受夠了每次有超能力的人都突然變成聖人,這樣的討厭故事。

呃,我好像都在說壞話,不是啦不是啦!
其實是可以去看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