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姊姊棄訂好位的欣葉而就京采大飯店。

人真是多。
我認真回想了一下,
明明記得下午餐時間,收費是520加一成服務費,也就是572。
為什麼人還這麼多?!

台灣人的消費能力真是高到令我咋舌。

(話說回來,我們好像也是臨時起意跑去的嘛......
啊不對啦不對啦,我們本來也是約好要去460加一成服務費的欣葉啊XD)

總之人很多,多到沒訂位的人基本上是沒位子坐的
不過我們只有兩位,所以勉強搶到一張桌子

真的很好吃,而且菜色很多唷
我覺得比上闔屋好些

生魚片的部分
我覺得是花俏有餘,質感不足
新鮮度還不錯啦,畢竟是大飯店
可是該有油的少了點,該有嚼勁的似乎又有一點太軟
然後綜合生魚片擺明了用一堆有的沒的調味料掩蓋它沒味道的事實

其他的都很棒喔
可是很多服務員的態度真是差到讓我想拿意見調查表投訴他們
然後收盤子的服務生動作實在太快了,快到我東西還沒吃完,盤子就「咻」地被收走了orz

嗯,心情真好:)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 aquaria.f3.nt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