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vengers_1  

imdb link: http://www.imdb.com/title/tt0848228/

Director: Joss Whedon

Writers: Joss Whedon (screenplay), Zac Penn & Joss Whedon (story), Stan Lee & Jack Kirby (comic book)

Casts: Robert Downey Jr. (Iron Man), Chris Evans (Captain America), Mark Ruffalo (The Hulk), Chris Hemsworth (Thor), Scarlett Johansson (Black Widow), Jeremy Renner (Hawkeye), Tom Hiddleston (Loki), Clark Gregg (Agent Phil Coulson).


看完一個月了我終於來寫心得.....而且這種爽片說老實話我也沒有心得XD


在看這復仇者聯盟之前,我對其背景知識一點也不瞭解,甚至相關電影也只看過「鋼鐵人1&2」和「雷神索爾」。其餘的「美國隊長」、「無敵浩克(無論是李安導演版本還是愛德華諾頓主演版本)」則連看都沒看過,當然更沒有拜讀過這些漫畫了。


一直到看完電影之後上PTT瞄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些全都是Marvel Studios改編自家漫畫而來,而且還雄心壯志地鋪了漫長的梗,才有復仇者聯盟這部電影。至於Marvel其他的漫畫,如蜘蛛人、X戰警等則是電影版權在其他電影公司手裡,所以無緣見到其他英雄出現。


先來看一下這次的演員陣容:

史上最帥氣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大正咩史嘉莉喬涵森、肌肉男雷神索爾(恭喜他剛升格當爸啦!)、驚奇四超人兼職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我剛發現原來他還主演當年的「玩命手機」!但我以前覺得他不帥捏~)、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從MI4跑來兼任鷹眼的傑瑞米,還有新任浩克馬克魯法洛。

The Avengers_3  

前陣子FB上瘋狂轉載的這張身高對照表,可以看到外星人(我把雷神兄弟算成外星人來著,其實他們明明是神)果然特別高啊。然後是被改造成超級士兵的非人哉美國隊長。歐吉桑們(沒錯,鋼鐵人和浩克,就是你們!)的基因比較老所以比較矮,還有那個跟黑寡婦疑似有不可告人關係的鷹眼也不高。


重點是大正咩竟然比我還矮...只能說她身材比例好囉~

The Avengers_6_heights  

The Avengers_5_Scarlett Johansson  

紀錄一下,這部片是在新竹巨城剛開幕、人潮最多的期間,和陳董一塊兒跑去看的(免得以後忘記又被他記恨)。


前頭說過了,這部片是個大爽片來著,搞笑度、動作刺激度、場面調度和爆破都沒有少,特效也很棒,演員男得帥女的美身材又都很辣。有趣的地方在於Marvel Studios在各自英雄的電影裡到處埋了所謂的「彩蛋」來讓觀眾連結到復仇者聯盟,不過前頭講過了,我都沒看,所以沒有這種樂趣。


幾點雜記:

1. 我愛Loki。沒看過一邊死命當壞人使陰謀詭計還可以兼顧搞笑到這麼成功地步的反派。

2. 索爾...他在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裡面還帥一點。雖然雷神很有正義感但我覺得他很蠢。

3. 美國隊長超帥!後續補看這部電影才發現他有著過人的忠誠與勇氣,而且如果沒有他,整個復仇者聯盟一定會分崩離析。只有他才是真正心繫平民安危的英雄啊!

4. 只要黑寡婦出現,我的眼睛就忍不住盯著她的胸部和屁股看。超愛她KO對手後優雅拎起高跟鞋離去的場景。不過後來史嘉莉在訪談中說她的戲服很緊又很熱,所以她每次下戲都想馬上脫衣服。說真的我也很想看她脫衣服...

5. 鋼鐵人碎念嘴砲的程度比起在本家電影裡又更上層樓!是因為小勞勃道尼隨著年齡增長,碎碎念的症頭越來越嚴重嗎?我都快瘋了...


好吧我承認這篇很隨便。不過好像Marvel Studios在拍第二集耶~屆時一定要去捧場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