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賴歪歪,

 

雖然上星期四我們只有匆匆一面,無緣餐敘,但今天晚上託白目群飯吃太快的福,我們還是見面了!

跟你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會面,讓我有種好久好久沒好好發洩的暢快感。好像除了大學同學之外,很少有人可以這樣跟我用很快很快的速度熱烈聊天討論,還夾雜著許多許多彼此揶揄但又超級好笑的內容、短評。跟其他人聊天雖然也開心,但是總是少了跟你談天這種用力大笑、用力批評、用力思考的感覺。

好像幾個月沒講到話,一點也沒造成我們之間的隔闔,就像插頭插上了一樣馬上就可以開始有交流電這樣(我竟然淪落到用這種爛比喻)。其實,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和人聊天了──我說的是天南地北的亂聊,而不是侷限在某個話題裡;所以妳,快點捨棄會害你血液燃點降低的酒精,快點來跟我約會吧~!!

喔對了,玄峰沒說錯,我真的很想你。

 

Best regards,

許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