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標題某種程度上呼應的是,
我出生到現在最常放羊(或者是最常放我鳥)的兩個人,
竟然還真的都是屬羊的人。

而我的情緒模式也都如出一轍:
忍耐→生氣→絕望→無奈→麻木

自個兒忘性大,但不知為何對別人的承諾倒記得清楚,
再加上天生改不掉那愛計較的個性,所以受傷的次數還挺多。

自然,隨著社會化的程度越來越深,心裡的傷害也越來越淡。
只是偶然,對於某些在心裡有些份量的人,還是不免抱著期待,
也因此一遇到這等情況,也就稍微感到失落。

平常脾氣大的不得了、總是看起來在生氣在哀怨的我,
卻對於表現情感上的脆弱面有種天生上的缺陷。
也許「柔弱」這形象,不管是內化還是外顯,都與我無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