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第一次鬧空城的中秋節。

早在兩周前,我爸媽就叫我不要回家過中秋節了。
是為了怕塞車嗎?別鬧了,以前大學時即使塞車七小時,
我也要坐客運奔回家啊(因為訂不到火車票 嗚~)


但今年?
我媽9/2就出發去歐洲玩了,要9/17才會回來;
我二姊中秋節當天出發去峇里島度假;
我爸這個輪班的公務人員,上班去了;
我大姊才是唯一一個怕塞車而乾脆不回家的人。

那我呢?

「如果妳願意回來看家的話,是可以回來過中秋節啦!」我爸如是說。

我幹嘛花高鐵車票錢回去沒儲糧的空城看家啊 (/‵Д′)/~ ╧╧

於是我今天就悠悠哉哉地加班到七點,悠悠哉哉地玩電腦,
悠悠哉哉地在咱們九樓的宿舍陽台,欣賞高速公路的美景。

是的,咱們宿舍位於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旁,
放眼望去,南下車道是一條漂亮地光龍,綿延不絕,而且

都  不  會  動  喔~~~~~~

而北上的車道呢?平均每100公尺才一輛車,以囂張的時速奔馳著。


想到往年的我也是認命地在不會動的車上打瞌睡,
今年躲在被颱風肆虐的風城看電視玩電腦看書打電動,
順便期待花蓮之旅以及研究日本行程,真的是太開心啦~~~~

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ps. 今天發信超過50封的結果,就是我現在好想要寫:

Best regards,
Sarah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