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京元上班以後,置裝費變得很驚人。
因為公司業務部門的衣著生態,
還有變態老闆的要求(我們又沒去見客戶幹嘛大打扮?),
所以每天上班都要化妝打扮,

以致我現在的服裝風格還真是迥異於以往,
以前在我身上絕對看不到的淑女風和裙裝現在都有了,
高跟鞋是必備品,而且剪了短髮後還買了沒用過的髮蠟。

今天晚上又和愛莉絲跑去A8大買特買,
0918的上衣和花裙、T-parts的洋裝、matsumi的洋裝、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在這三個櫃買衣服耶)
總共花掉約6500大洋,外加在ettusais補充的保養品1800,
今晚就足足花掉8300!!

還不用說明天要去公館繼續添購包包、鞋子和上衣。
換個季還真是要人命,以前的工作dress code太隨便了,
導致我現在真是辛苦得要命──話說回來,

我第一次逛街逛到忘了時間耶!!!!
下午6:00開始逛,9:30出來時才發現渾然忘我到忘記吃飯
看來以往不愛逛街的我,其實也是很有潛力的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