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愚人節其實一直沒什麼興趣,
也從來沒特別想去整人,硬要擠出個回憶的話,
只記得國三時和樓下班合起來捉弄老師,故意互換教室。
沒想到樓下班的老師一笑置之,我們導師卻氣得讓我們罰站一節課。

今天呢,當然也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整人上,而是跟同學一起出去玩。

中午有阿伯請吃飯,在南京東路的洋蔥。
我是第一次去吃呢!覺得是很不錯的餐廳啊!

羊排、藍帶豬排都很不錯,
可惜我叫的五分熟紐約客牛排有點老,感覺像是七分熟的呀!
也許下次該叫個三分熟的?

巧達湯好濃好濃,喝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飯後的甜點也很好吃,乳酪蛋糕有綿密感──但是看起來卻像戚風蛋糕orz

吃得飽飽的,也差不多兩點半。
我們一行人便出發至敦化市民的「王牌保齡球館」。

保齡球耶!我還真是沒打過。
(可是後來電話中,老媽說我小時候其實去打過@@)

本來以為會像在打wii一樣,拼命洗溝到被大家狂笑,
沒想到竟然打得出奇的好?(當然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績啦,但是有好幾次strike和spare喔!)
甚至還有一次打到了幸運分數(丟臉的98分XD,換到了一張免費球券,哈哈哈!)

愛莉絲還說,想知道我到底是beginner's luck還是有天份,
下次找機會再去打個兩局,就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了XD

運動結束後,我們再殺到sogo去幫忙阿伯挑禮物,
第一次選購睡衣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感覺好有趣!
最後挑了件性感、可愛、安全兼具的一件式睡衣,
阿伯展現出異於常人的效率,在愛莉絲還在換衣服的同時就付帳了!!
這種驚人的速度果然讓我們難以望其項背XD

和阿伯、牟告別後,愛莉絲又被我拖著去逛新光,
兩人開開心心地一同到艾杜紗買了保養品(偏偏在我窮的時候告罄orz)和新鞋(Sonia的,才790!!)
雖然四月第一天就大失血,送出三張小朋友,

但是套句老媽之後說的話:「工作那麼辛苦,假日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囉!」

再怎麼樣,我好歹每個月也可以存個兩萬多元嘛~
偶爾小小地奢侈一下,應該不是太嚴重的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