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小妹和依娜都比我早到那附近,
但最早踏進店門等人的卻是我

菀菁因為太早到而到附近去逛,
陳依娜卻搞到走錯路而在外面繞?!!!
不知道這個人是哪根筋不對.......

坐定之後,依娜卻突然生出兩個可愛的小紙袋──
竟然是聖誕禮物!!!!!!!!
而且是很有份量的盒子喔!不是敷衍的三十元小禮品!!!

這就算了,菀菁也緊接著拿出了兩張聖誕卡片!!!
這兩個人會不會太有情有義了?相形之下我真是缺心少肝又沒肺的壞蛋啊!!
萬分羞愧的我趕緊許下回台北後會補寄卡片的承諾,
還要被取笑「難道妳要寄聖誕卡片嗎?」嗚~

然後聊得好開心喔,尤其是聊到依娜當實習老師的朋友所遭遇的經歷。
話說實習老師好像都要當問題學生的輔導老師?
大姊也遇過這種學生呢!

以前李淑芬說過,只有中學和大學時交的好朋友,才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一直很討厭她(哼,理由不用多講了吧),但卻覺得她這句話講得很好。

就算很久沒聯絡,但是一見面卻完全不覺尷尬生疏,
後來還拖著小娜陪我這個忘記帶鑰匙的笨蛋去逛北門路等爸媽回家。
也陪她這個怪耳人去光南找耳機,希望新耳機有合用耶~

總之呢,好久沒有的姊妹聚會,真的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