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長期的旁敲側擊、暗中規劃討論
最後決定要包個紅包讓老爸自己去買個心儀的75公升登山背包
否則每次抱著那個40公升的去登百岳會不會太心酸

還特地從南港跑到公館再跑到基隆七堵
為了讓大姊二姊一起合寫卡片。
畢竟三個人合送禮物呢,卡片也要合寫才讚啊!

結果老爸竟然先我一步買了個登山背包
不過我想收禮物的喜悅應該不會稍減吧

當他看到我送上厚厚的紅包和滿載三姊妹筆跡的卡片之時
說了一句:「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呢。」
然後轉頭看著我,滿臉的笑意。

我看見咱們家族特有的、小而銳利的眼睛裡
閃出了隱約的水光,和我辛苦半天所欲求的,
「感動到無以復加」的眼神。

突然覺得每次為了送禮所花的心思,
真的是非常、非常地物超所值呢。

--

「送禮物就是為了看老爸你開心的表情呢!老爸感動吧?」我說。

「對啦!很感動!」老爸回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