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小強初體驗之後,
星期天晚上在客廳看電影時
(每台都有Jessica Alba@@)
出現了第二隻!
                                                                               
而且是會飛的母大強,
我試圖打過但是打不到,
最後呈可怕的相安無事狀態。
                                                                               
第二天早上,在室友房門口看到一隻翻肚的蟑螂,
但這次我真的不想管,如果是自己家門口有蟑螂,
應該要自己清掉吧??(牠的觸鬚還有力地探來探去!!)
                                                                               
結果到昨天晚上還是沒人管牠,
同時在房間換衣服的我,看見某大強侵入到我的地盤來。
                                                                               
真是地獄無門牠闖進來,馬上抓起拖鞋就打死牠。
現在我的室內拖已經累積了兩條冤魂,唉。
                                                                               
然後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室友門口的大強消失,
希望真的是她願意把牠清走,如果是讓牠逃跑的話,
那就死定啦~~~~~~~~~~~~~~~~~~~

其實我們很愛乾淨的,似乎是因為整棟公寓太老舊,
從管線還是門外爬進來的樣子。
                                                                               
但還是很不爽,因為我雖然不怕會爬的活小強,
但是我怕加了會飛翅膀的母大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