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 - 環球影城

下圖是環球影城的門票。雄獅的團費包含門票之外,還另外送給我們一人一張照片兌換券。

就是去遊樂園玩雲霄飛車之類的遊戲,不是都會有相機幫大家拍照、再讓遊客選擇是否要購買嗎?我們拿這個兌換券就可以免費直接選一張了。我和YY加起來總共有兩張,所以選了侏羅紀公園和蜘蛛人。作為紀念品還真是不錯!

入園券正面

一定要在地標到此一遊的啊!我們蒐集到了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啦!來到這裡一定要在入口地標到此一由的呀

入園之前,領隊就告訴大家,從來沒有人在裡面迷路過。一進去之後我們就曉得為什麼了....因為園區本身不大,又繞成一圈,所以基本上我們用看得就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了~跟東京迪士尼那種大到讓人跑不完的狀況完全不一樣。小小的很溫馨呢~

一入園所看到的圓頂

園區內最受歡迎的設施之一:蜘蛛人。真的很好玩!建議一入園後就直奔到最裡面開始排隊。不要看下面隊伍好像很長,其實排得沒有想像中久。我們大概只排了30分鐘左右就玩到了喔~

隊伍已經排得這麼長了

小小的三碗泡麵好貴啊!我記得好像要超過1000Yen,不過魚板做成蜘蛛人造型~好可愛啊~

還有蜘蛛人泡麵可以買,但很貴

這是魔鬼終結者2: 3D。旁白佔了很重要的部分,所以我和YY其實沒有很看得懂,也因此覺得沒那麼有趣......orz DSCN1550.JPG

水世界是由一群特技演員在下圖的場景中表演各式的特技(跳水、打鬥),搭配水上摩拖車和船,其實很好看耶!而且坐在前排的觀眾還會一直被濺出來的水噴溼(演員會故意把水潑出來),所以想坐前排的人要記得先穿好雨衣。

另外,由於演出都是以日語進行,所以像我們這種聽不懂的人就會比較難融入情境。

水世界的場景

侏羅紀公園其實有點兒像是六福村的火山歷險。還不錯!

侏邏紀!!!!!!!

 

下午時間也有遊行可以看喔~

DSCN1587.JPG

本樂園最驚險刺激的設施:「好萊塢美夢乘車遊」,是唯一的雲霄飛車。由於園內其他設施都走適合閤家共乘的路線,這個雲霄飛車讓我好開心啊~而且園方很貼心地會發放橡皮圈讓穿著娃娃鞋的女遊客套在腳上,以免鞋子掉落。

好萊塢夢幻乘車遊,這就是一開始最刺激的斜坡   

其實我不是Hello Kitty控,但是這幅畫實在是蠻好看滴~

DSCN1603.JPG

 

和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樣,環球影城也有夜間遊行「魔幻星光大遊行」。我最喜歡的就是史奴比啦!夜間遊行是從6:00PM左右開始的,繞完之後7:00PM左右就會閉園。由於環球影城對面只有一個地方有餐廳,所以我看YY稍微看了一下就直奔晚餐,結束這天啦~

晚上的遊行,7:15PM開始

DSCN1613.JPG  

Hotel Universal Port (環球影城港口酒店)

地址:大阪市此花區櫻島1-1-111

第四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一日遊,所以我們昨天就從心齋橋直奔港口酒店囉,在這裡要過兩個晚上。

Hotel Universal Port的好處在於它離環球影城很近,近到步行5分鐘就到,所以我們可以一開門就直奔售票口。

飯店裡面裝潢也很有主題,光看下圖接待櫃台就很有感覺了吧!不過很妙的是連電梯都陰陰暗暗很像水族館,據領隊說,還曾經有老一輩的團員一進電梯就嚇到,還問說我們是不是來到Love Hotel了XD

Universal Port Hotel Lobby

這兩天住的房間也很大,跟第一天住的大津王子飯店有得拼。而且、而且,窗外又有夜景可以看!不過這天只住在6樓,所以沒有那麼居高臨下。

不同於前兩天,這間房間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不過老實說,沒有別人在同一張床上干擾,這樣睡起來更舒爽啊~

我們住的應該是高級雙人房(Superior Room),空間34平方公尺,訂房網站上的價位約NTD7000。

DSCN1490.JPG

房間在六樓,往外看又是港灣夜景!!

 

房間內有提供可愛的浴衣,穿起來是不是很勾錐呢?而且浴室還有水蜜桃和哈蜜瓜口味的泡泡浴劑,搭配一人大小的浴缸,真是太美好了啊~

Universal Port Hotel的睡衣很可愛吧~  

最後一天,我們在飯店睡飽吃飽之後,搭上飛機回程。回到新竹的住家剛好可以去吃晚餐,超輕鬆!

隨著年紀增長、工作壓力變大之後,其實覺得這樣早去午回的班機很剛好。如果是早去晚回,可能隔天上班就會精神不濟了。

這次跟Yuki帶的雄獅團很開心,而且吃住都超好。如果懶得自己規畫行程的人,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