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1

http://www.imdb.com/title/tt1735898/

Director: Rupert Sanders

Screenplay: Evan Daugherty, John Lee Hancock, Hossein Amini

Cast: Kristen Stewart (Snow White), Chris Hemsworth (The Huntsman), Charlize Theron (Ravenna), Sam Claflin (William), Sam Spruell (Finn, Ravenna's brother).


在上映之前就對本片抱持著很大的期待,主要是因為莎莉賽隆是本片要角。每次看她那支Dior J'adore的廣告我就整個心神蕩漾,再加上她除了有好身材好臉蛋也有好演技。不得不說預告片中,壞皇后陰森的表情和充滿戲劇張力的英國腔"Bring me her heart."讓我好神往啊(遠目)。


連海報都以她為中心,連獵人都有露正面,反而世上最美的白雪公主只有側臉。Kristen Stewart是不是得罪劇組了?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4

壞皇后造型深得我心。這樣的人讓魔鏡說她是世上第二美的女人,讓我好心甘情願啊~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2

男主角是鼎鼎大名的雷神索爾,喔不是Chris Hemsworth,不過他確定現在手上拿的是斧頭不是鎚子嗎?XD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3     

不得不說壞皇后美呆了,高貴有氣質儀態佳品味也好!而白雪公主,首先您的頭髮是被強風吹襲過了所以這樣嗎?然後笑起來嘴巴是歪的也就算了,我知道妳從暮光之城開始就有顏面神經僵化症但要僵可以連脊椎一起僵直嗎?站沒站相的拍起照來身材比例會變差耶!最後,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要選這件衣服嗎?胸前那兩片是什麼?海菜?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9 

會說她比壞皇后美麗的魔鏡真是瞎了眼。不過以故事設定來說她的心眼的確是比較好啦~壞皇后顯然有精神分裂症。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7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找到一張她笑得既自然又美麗的照片。雖然莎莉姐姐這張大笑姑婆也太over了一點.....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8 

但是她還是美呆了!看看下圖她的劇照!!雖然年紀較長是不爭的事實,但是換個造型依然可以美得很純淨天然啊~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6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5  

好吧,我的花痴圖文到此結束。還是認真寫一下心得好了。不過這篇不要破梗好了,雖然電影已經上映很久了...


今年已知的白雪公主改編故事有Mirror, Mirror和我現在寫的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前者疑似是個搞笑版本所以我沒看,而這版光看片名就知道獵人的比重被提升到主角,所以對於他的性格與心理有較重的著墨。


而「王子」這個角色,在童話中就是個負責親公主的龍套角色,在電影中換成了William依然是個龍套!更慘的是他親了公主之後人家連醒都沒醒過來......


公主嘛,嗯。其實我只看了暮光之城第一集就對她產生偏見,不過說真的我認為她的臉部表情真的太過單調。而且並不是深層地以眼神來傳遞主角內心戲的厲害演技,而只是單純地,臉部表情呆滯。我覺得如果白雪公主的形象是,即便從小受到壓迫卻依然保有堅毅又純真的赤子之心,那她這樣的表演就沒有真實呈現出主角的人格特質。不過動作戲演得相當好。


壞皇后就是經典啦,我可以看到壞皇后的陰沉與心機(一開始瞞騙國王與白雪公主的樣子真是好無邪啊),狠毒於殘酷,還有接近妄想症的精神分裂與歇斯底里,全部組合在一起卻不顯突兀。只能說我愛莎莉賽隆~


至於整體而言推不推這部電影嘛,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沒有達到期望值,但還有一定水準。想要看Kristen Stewart有什麼突破性演出的話就免了,但是沖著壞皇后去看的話,肯定不會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