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期四晚上電腦跟我鬧了個小脾氣
假裝power 壞掉、都不理我,

但是我想他大概跟牟家的雪球一樣,
只不過是一時憂鬱症發作而已,

所以今天我鼓起勇氣重新插上插頭開機時,
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不過呢,第一次開機的時候,
電腦竟然抓不到網路介面卡!!!!!(抱頭大叫)

那可是林自強大哥當年拿他的庫存幫我鬥上去的啊~~~~~~~~

真是嚇得我一身冷汗orz


於是我決定先去下午的家教,
讓電腦好好地冷靜一番,再看它願不願意恢復正常。

果然就在剛剛重開機,它老大終於願意提供我正常的服務orz


不過呢,這告訴我一件事:

硬碟果然還是要備份、
緊急救援resource還是要準備好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