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自己已經變成歐巴桑,再也回不了頭了。


繼沒事會找總機小姐聊天、買東西必跟老闆(娘)搭訕之後,
今天早上,我發現自己往歐巴桑之路,又前進了一步。

早早起床、早早出門、早早到中研院、早早停好車,
然後早早踏入停車格旁邊的早餐店,叫了新上市的煎餃。

今天決定向還沒聊過天的大眼正姨老闆娘搭訕。

歐巴桑我:「早安啊!」

正老闆娘:「早!」

歐巴桑我:「你們(指向老闆、老闆娘、旁邊的大眼年輕人)是一家人喔?」

正老闆娘:「是啊!他們是我老公跟兒子啊!」

歐巴桑我:「難怪長這麼像啊!(以下套交情略過)」

(此時我已經問出他們的住處,和每天早上來早餐店準備的時間,還聊了捷運工程)


話題又轉回這一家人身上,此時,我突然有一種衝動,
很想要開口問道:

阿你兒子這麼年輕,有沒有女朋友啊?要不要我幫妳介紹啊?

幸好話只到嘴邊,否則我就真的陷入歐巴桑地獄,萬劫不復了啊啊啊啊啊~~~

以後一定要好好管住我的嘴巴,不要讓歐巴桑隨便附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