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下午上班上到一半就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用的是時下流行的「戶政事務所」詐騙法,
害我一開始還真的嚇了一跳,
愣了一下才想到要講假資料。

然後轉到什麼刑事偵緝隊的黃先生,
這傢伙真是智障到了極點的變態,
還言語性騷擾。

一開始還假裝得有模有樣,
等到我冷不防地問一句:「你們詐騙集團這樣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啊」
才露出他的真面目,
然後竟然開始強迫我聊天。

***********************

這樣你也蠻聰明的嘛,你什麼時候發現的啊?


其實我們一個月也賺不了多少錢,只能糊口而已啦,外面競爭太多


喂,你不要以為真的沒人被騙,還是很多人會笨笨地洩漏資料的。你剛剛不是就講了嗎?
(蠢貨,那當然是假的啊~)


你不要怪我們詐騙集團太猖獗,這都是阿扁害的,你看他總統做得這麼爛。
當初選總統的時候,我還特地在它那一欄打個叉,其他候選人上蓋章。
(那你投廢票有什麼好說嘴的?)


你讀什麼的啊?有高中畢業嗎?我現在也沒有女朋友,我們來聯絡聯落吧。


我們要資料做什麼?資料用處可多著呢,可以賣錢,也可以拿來申請現金卡、信用卡、人頭帳戶什麼的。


好啦,我跟你交心這麼久了,我就答應你,不會用你的資料去做壞事,
會去做好事做功德的。那你是不是要回報我,告訴我你的手機號碼?


什麼?我們前面的語音聽起來還是有大陸口音嗎?唉呀這樣不行,
我明天就把她換掉。這樣不夠逼真──不過我們的對話設計得還蠻像真的吧?


0968?這不是PHS的門號嗎?那這樣不是台北之外就收不到了,訊號又不好。
你不要亂給電話號碼喔,我生氣會拿你的資料出去申請人頭帳戶喔。
(看在資料是假的份上,讓你威脅,否則我真的會嚇死)


我告訴你啊,我會五國語言喔!國語、台語、台灣國語、廣東話、英文!

幹!!!!!!!!!!!!!!

蟑螂算什麼?拿對付蟑螂的那些怪奇辦法來對付這些詐騙集團才是真的!

浪費我的上班時間來應付你,唯一的好處就是讓總機小姐聽到笑肚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