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人生第一份正職工作,所以紀念一下。


下午去中研院面試,先寫了一份翻譯題目,然後跟老闆面試。

題目不太難,是翻譯老闆論文的其中一段,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三太子和太上老君要怎麼翻orz

老闆是個多話的怪老頭,畢業於本校人類學系
先是挑了我一大堆毛病,感覺對我十分不滿

老娘生長於台南市區是礙到你喔,
難道研究民族學就一定要是草地囝仔嗎?
然後讀書一路順遂看來也令你不太高興,
並不是推甄或申請入學就不用考試的好嗎?
整個不知道是在不高興什麼。

不過嘿嘿,本人至少嘴上工夫絕對不會輸人,
所以後來就漸入佳境了,最後老頭好像忘我了,
整整跟我面試了一小時又四十五分鐘。

沒關係,老闆是囉嗦的老頭也可以,
拿到工作就好了。

接下來要準備找房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